宿迁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宿迁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宿豫区举办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建设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推进全区农村集体资产产权交易工作的迅速开展,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农村农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完成2015年农村改革课题,优化农村资源配置,促进农村农业发展。3月31日,区委农工办举办了宿豫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业务培训班,全区各乡镇(街道)农服中心负责人、农村产权交易员以及区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约35个人参加了培训。

    宿豫区农工办经管科科长王斯武就《宿豫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宿豫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交易规则》《宿豫区农村集体资产交易规则》《宿豫区农村房屋所有权和宅基地使用权交易规则》及相关交易指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宿豫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孙齐同志对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和演示。最后,区农工办副主任曾鹏坐了重要讲话并布置了近期的工作。

    与会人员初步了解了宿豫区农村产权交易相关政策、法规,掌握了交易信息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明确了目标任务,为推动农村产权交易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斯武   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