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宿迁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泗洪召开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8日下午,泗洪召开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薛东风出席会议,农工办、国土资源局、档案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正元地理、山东海天、南京国图等5家测绘公司分别汇报了各乡镇工作进展情况与存在的问题;农工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会议还通过抽签的形式对部分乡镇分管领导进行业务知识提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薛东风强调,要严格规范流程,在签字过程中要保证合法有效,不留后患,必须真签、前后签字一致、不漏签、没有任何涂改,还要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各类表册,建立健全工作档案;要把握工作质量,做到公示要合法、签字要高效、配合要密切、督查要加强、验收要精准;要重视矛盾调处,在具体工作中,有争议的要调处,遵从民主协商原则,充分依靠群众,要有担当精神,遇到矛盾纠纷,妥善处置;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和测绘公司要切实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确保圆满完成确权颁证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