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宿迁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委副书记王益来洪会办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0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益来洪会办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工作。李爱华、尤洪法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爱华汇报了泗洪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益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工作推进,强化责任意识,定期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顾总结,推广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要深入调查研究,结合政府、银行和农户等实际,积极探索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工作推进模式;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对工作推进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会办解决,推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为广大农户发展农业生产提供资金支持。

    李爱华表示,我县下一步将结合会议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拓展思维,以问题为导向,通过深入调研,迅速形成工作推进方案,确保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