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宿迁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委副秘书长张保平赴泗阳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2     浏览次数:     来源:

    2月8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张保平一行赴泗阳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泗阳县委副书记钱向辉、副县长魏国等领导陪同调研。

  张保平一行先后深入高渡镇“十位一体”项目、卢集镇范家湖泗阳开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卢集镇成子湖旅游扶贫产业项目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

  张保平对泗阳县近年来的扶贫开发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泗阳县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精准发力,综合施策,扎实解决贫困群众的突出问题,创新社会扶贫参与机制,加大资金项目整合力度,切实构建多元帮扶格局。要坚持因地制宜、因人制宜,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实施就业帮扶、建立互助合作社、社会兜底保障等措施,努力做到贫困人口脱贫全覆盖。要积极整合资源,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鼓励引导企业、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形成推动脱贫的强大合力,切实让贫困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