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宿迁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沭阳县2017年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次数:     来源:

 

沭阳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在过去的两年里中积累了一定工作经验,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为了更好完成2017年农村产权交易目标任务,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依法有序开展,特制定以下方案:
1.加强业务培训。针对全县乡镇的产权交易经办人举办一次业务培训,让所有经办人熟练系统操作和对产权交易政策的理解。
2.提高思想认识。针对部分乡镇领导和经办人对产权交易工作重视不够的问题,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以推进会的形式提高相关人员的思想认识,让其感知农村产权交易是农村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县委、县政府对农村工作的重要考核目标。
3.适时到乡镇做工作推进和指导。及时掌握各乡镇产权交易进展情况,对工作落后的乡镇找准原因,及时督促其工作迎头赶上。
4.保证网络、设备和场所正常使用。定期检查问题,发现问题立即解决,对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网站的内容及时更新和日常维护,保证产权交易信息平台正常使用,如果出现问题及时联系省农工办和信息中心。
5.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按照产权交易程序依法办事,热情接待来访和进场交易人员,及时办理领导交办的一切工作。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保持初心,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和政策,提高工作质量和效果,做好农村产权交易的各项工作。
                                                                                                       沭阳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201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