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宿迁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全市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27     浏览次数:     来源:
2月27日上午,全市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泗洪召开,市农工办副主任祝宝,各县区农工办(政社办、社会事业局)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健康发展的有关文件;其次,各县区农工办就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最后就下一步工作,市农工办副主任祝宝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深入推进农村产权交易的思想认识;要从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布局出发,深刻认识开展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把农村产权交易改革引向深入;同时要认真泗洪的成功先进经验,并运用到工作实际中,扎实做好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泗洪县农村产权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