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宿迁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委农工办组织全体党员瞻仰周恩来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5-07-0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7月1日,市委农工办组织全体党员赴淮安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学习周恩来总理讲严求实、严实相济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品质,汲取做好农经扶贫工作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动力。

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影像把全体党员的思绪带回到新民主主义革命、文化大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峥嵘岁月。每一张图片、每一件实物无不无声地诉说着总理心系国家、一心为公、鞠躬尽瘁的崇高风范,无不诉说着总理严于律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的高尚节操。“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我认定的主义一定是不变了,并且很坚决地要为它宣传奔走。”制定《我的修养要则》,为家人制定“十条家规”,对身边工作人员提出“四要六不准”要求。即使在“十年动乱”那样极端复杂的特殊环境下,仍然忍辱负重、苦撑危局,为党的事业披肝沥胆、殚精竭虑,总理终身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赢得了国内外高度赞扬和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戴。

大家认为,周恩来总理光辉榜样影响和教育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也为今天践行“三严三实”提供了价值典范和行为标杆。纷纷表示,要主动在思想和行动上向总理看齐,切实把周恩来精神的价值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周恩来精神的价值力量转化为个人的情感认同、理性思考和行动自觉,争做“三严三实”好干部,凝心聚力推进全市农经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