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宿迁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召开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     来源:宿迁市委农工办

 

512日,全市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泗洪县召开,市委农工办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人员、各县(区)委农工办(政社办、农村工作局、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现场观摩过程,参会同志现场通过听取介绍、翻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学习了泗洪县将一事一议项目纳入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的先进经验;座谈会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通报了年初以来全市农村产权交易的完成情况,随后,各县(区)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相关建议逐一进行交流。
最后,市委农工办分管负责人邬康生同志,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市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就农村产权交易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