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宿迁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级第三方来宿评估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统一部署,10月17-19日省级第三方高强院长一行来宿评估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根据省厅印发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评估表》内容,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查阅市、县(区)、(乡)镇、村四级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文件资料和重点查看了清产核资、成员身份确认、资产量化等台账资料情况,逐项进行评估打分。高院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重视程度高,推动力度大,工作成效显著,为下一步深化农村改革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我们将以此次省级评估工作为契机,对照评估标准,着力做好查重纠错的扫尾和矛盾处理工作,完善产权制度改革各阶段档案资料,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和省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