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宿迁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委巡察组进驻市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等五家单位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实习生 唐皖君 通讯员 阮长虹)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昨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召开动员会,正式进驻市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巡察。巡察工作从2017年11月24日开始,至2018年1月10日结束。

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进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十九大报告多次提到巡视工作,党章将“实现巡视全覆盖,建立市县巡察制度”等内容写入其中,为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高度重视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巡视工作中,10月29日,省委书记娄勤俭作出批示,要求省委巡视机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努力把巡视利剑作用发挥得更好。10月30日,市委书记魏国强在书记专题会上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准确把握新的要求,统筹谋划新的举措,抓住党的建设牢不牢固、党的领导坚不坚强、制度执行严不严实、责任落实到不到位等问题,坚持无禁区、零容忍,从严从实抓好问题的发现和整改。

市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成亮表示,将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实事求是、全面真实地汇报、反映问题,并自觉把这次巡察工作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做到接受巡察与做好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市农委党组书记王占武要求,市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共同努力把巡察工作开展好、完成好,并切实把巡察看成是一次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法律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机遇,当作一次学习提高、发现问题、整改规范的难得机会,逐条梳理剖析巡察发现的问题、逐一找准症结、逐项研究整改,坚决做到即知即改、边查边改、主动整改,确保条条有反馈、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六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设值班电话:82888069(每天接听时间为8:30至17:3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5151132963;电子邮箱:suqswd6xcz@163.com。同时在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和市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设置了举报信箱。

又讯(记者 高云龙 实习生 唐皖君 通讯员 王杰) 昨日下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召开动员会,正式进驻淮海技师学院开展巡察。巡察工作从2017年11月24日开始,至2018年1月10日结束。

这次巡察对象是淮海技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对被巡察对象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以下问题: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伙等问题;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等问题;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问题,尤其是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的问题。同时,突出政治巡察定位,结合淮海技师学院实际,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和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对反映领导干部其他方面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巡察组也要了解掌握。

淮海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表示,将深刻领会市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全力配合市委第六巡察组开展工作,做到工作保障到位;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做到查找整改到位。同时,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动力,把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与党风廉政教育各项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与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奋力开创高水平职业学院建设新局面。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六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设值班电话:82888069(每天接听时间为8:30至17:3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5151132963;电子邮箱:suqswd6xcz@163.com。同时,在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和淮海技师学院设置了举报信箱。

又讯(记者 高媛媛 通讯员 阮长虹) 昨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动员会,正式进驻宿迁高等师范学校开展巡察。巡察工作从2017年11月24日开始,至2018年1月10日结束。

会议指出,这次巡察对象是宿迁高等师范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巡察组将明确政治定位、严格政治标准、强化政治责任,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增强“四个意识”,联系“四个全面”,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聚焦光圈、精准发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助力全面从严治党。

宿迁高等师范学校党委书记史余强表示,全校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把接受市委巡察组监督检查作为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积极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全力以赴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开创学校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设值班电话:82888037(每天接听时间为8:30至17:3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7802581366;电子邮箱:sqswd2xcz@163.com。同时,在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和宿迁高等师范学校设置了举报信箱。

又讯(记者 吴越 通讯员 王杰) 昨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动员会,正式进驻江苏农民培训学院开展巡察。巡察工作从2017年11月24日开始,至2018年1月10日结束。

会议强调,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江苏农民培训学院党委共同的政治任务。市委第三巡察组将紧紧依靠江苏农民培训学院党委开展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着力发现问题。江苏农民培训学院党委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鼓励支持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和问题;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如实向巡察组介绍情况、反映问题。

江苏农民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解永生表示,将按照市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端正态度,旗帜鲜明讲政治,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严守纪律,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积极支持和全力配合好市委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三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设值班电话:82888068(每天接听时间为8:30至17:3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7802581866;电子邮箱:sqswd3xcz@163.com。同时,在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和江苏农民培训学院设置了举报信箱。

又讯(记者 高云龙 实习生 唐皖君 通讯员 阮长虹) 昨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动员会,正式进驻江苏省宿迁中学开展巡察。巡察工作从2017年11月24日开始,至2018年1月10日结束。

根据有关要求,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江苏省宿迁中学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要求巡察的其他领导干部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江苏省宿迁中学党委书记王孝玲表示,将站在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市委第二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坚决服从有关安排,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同时,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采取措施,认真整改,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设值班电话:82888037(每天接听时间为8:30至17:3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7802581366;电子邮箱:sqswd2xcz@163.com。同时,在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和江苏省宿迁中学设置了举报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