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宿迁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一日三问,尽着乡村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来源:农民日报

3月5日,在两会记者会、“部长通道”、“代表通道”等集体采访环节,农民日报全媒体记者为农民代言,三次提问分别涉及脱贫攻坚、“厕所革命”、土壤污染防治。

    一日三问,尽着乡村。从话筒的传递频率上,能够明确感受到两会对于“三农”的重视与关注,表明了乡村振兴已成为全社会的焦点与热点。代表、委员、部长简短有力的回答,道出了国家助力乡村发展的有力举措,以及人们对乡村美好未来的信心。

    乡村振兴是国家战略,再怎么重视都不为过。期待在接下来的两会时间里,不仅提问机会上多尽着乡村,代表委员在讨论发言的时候也要多尽着乡村,就乡村振兴的关键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为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凝聚更多力量。在落实的时候更要尽着乡村,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