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宿迁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学习强国”平台“农民丰收”频道开通上线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     来源:江苏省农村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520日,适逢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与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合作设立的农民丰收频道正式开通上线。频道以展示分享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切入点,以助农增收为落脚点,注重传播党的三农政策、营造城乡和谐氛围、树立三农形象、讲好丰收故事,为社会各界搭建起了解丰收节、参与丰收节的权威平台。  

农民丰收频道包含三农新闻”“共话丰收”“人物风采”“美丽农村”“品牌强农”“乡村非遗”“产销对接”“服务平台等栏目,将聚焦农民丰产丰收,充分展示新时代亿万农民的精神风貌、农业农村发展的巨大成就、整体消灭绝对贫困的制度优势、中华农耕文明传承的无限活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光明前景,提升丰收节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吸引城乡群众参与塑造一个共同的社会体验,推动构建一个充满活力的丰收节公共文化空间。

据悉,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还将联合学习强国平台,共同发起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市长县长话丰收活动,通过邀请各地市长县长通过短视频、直播的方式展示丰收场景,推荐地方优质农特产品,解读农业非遗和农耕文化,将各地特色乡村传统文化挖掘展示出来,与全社会共享丰收喜悦。